close
出道多年的上戶彩,因為人氣高企,一直都是「狗仔隊」的追訪對象,以往便曾經被《Friday》拍到她到森田剛家過夜的照片。雖然她的事務所看來對此事不太在意,但上戶彩本身卻耿耿於懷,與《Friday》的記者勢不兩立,於記招會及記者探班時均不讓該雜誌的記者進行採訪。



現時上戶彩長期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發愿不會再被《Friday》的「狗仔隊」攝入鏡頭,因此有說她已為此背熟了多個車牌號碼,一發現有車輛跟蹤時可即時作出應變。有記者更笑言,一次上戶彩認出他們的車輛,即時叫司機進行反跟蹤,更向記者展示勝利手勢,為自己爭回一口氣。



玉山鐵二淺見麗娜作平民約會



這邊的上戶彩防范充足,不過並非每個藝人都如此小心,最新一期《Friday》便拍攝到新晉演員玉山鐵二與淺見麗娜約會。兩人於劇集《Brother Beat》中扮演兄妹而認識,兩人在一家餐廳中吃飯,然後到一家特價家品店購買電器,十足十一般拖友的平民約會。



不過原來淺見另一方面卻與日本的GT賽車手井出有治交往,當記者問她與玉山有何關係時,她表示與玉山只是朋友,但記者問她的真命天子是否井出時,她即時表示︰「不知道」,並終止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玉山鐵二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