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本站將進行整修...謝謝大家
電影在日上映:

消息會隨時更新,如消息有誤,歡迎請告知
皆さん花粉症はどうですか?俺は良い病院を見つけて結構今年は安心かも!!

昨日、実は生まれて初めて親不知を切って、抜いて、縫って何げに大変な一日でした・・・。

親不知の歯のデカさにビックリ!!

先生もビックリしてました。折角の俺の歴史なんで記念にシルバーに塗って何かにしようかなって。

あと、自分の歯形がマンガみたいに絵に描いた「歯」そのものだったから友達が大爆笑!

一瞬、友達をやめようかと・・。

あと、見た人もいると思うけど、エースコック「はるさめヌードル」とサントリー「カロリ」のCMが流れはじめました。結構面白いと思うので楽しみに。

それと、初めての土俵でスガシカオさんのpVに出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もう、MTVだったり、スペースシャワーに流れてると思います。夢を純粋に追い掛けて挫折してる男を演じてます。

渋谷、新宿、池袋などの街頭ビジョン、地方の所々にも流れます。見かけられたら、ラッキーかもよ!

最近はそんな感じの仕事と映画と4月からの離婚弁護士です。

嵐のようなドラマで時に涙っ!みたいなドラマにしたいです。絶対、見て下さい。じゃーねー!





---翻譯---****翻譯











日記來自:


TAMATETSU日本官網-http://www.merrygoround.co.jp/Tetsuji-T/index.html

Oo玉山鐵二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筱原哲雄



主演:玉山鐵二、竹內結子



町山鍵太是個年輕的鋼琴演奏家,有一天他被解雇了,頓感失去了生活目標。當他第二天醒來時,驚訝地得知自己身在天堂,不但好端端地活著,而且還在被一個名叫“天堂書局”的地方雇用了。雖然町山對此百思不解,但還是開始了工作──給前來的客人讀書。有一天,書局來了一位名叫檜山翔子的美麗女子,在她的書頁上,町山看到幾行手寫的樂譜,發現她原來就是自己的偶像,也是他學鋼琴的原因。町山和翔子漸漸熟稔,答應幫她完成鋼琴組曲的最後一首《永遠》。



與此同時,人間的女孩長瀨香夏子想要舉辦停辦已久的夏季煙火晚會,最負盛名的項目就是晚會尾聲時燃放的“愛的煙花”,據說它會保佑年輕情侶白頭到老。瀧本是唯一會製作“愛的煙花”的人,在一次意外的煙花作坊爆炸事故中,他才華橫溢的鋼琴家未婚妻失去了聽力,內疚的瀧本從此不再做煙花,晚會也不得不隨之停辦。香夏子找到瀧本,試圖說服他重新出山,瀧本看見香夏子時,驚訝地不知所措,他不敢相信,眼前的長瀨香夏子太像他死去的未婚妻了。



原來翔子──香夏子的姨媽,就是瀧本的未婚妻。這兩個看似毫無關係的天上人間故事,終于在朵朵破空而出的美麗煙花中譜寫出了一曲攝人心魄的愛情戀歌……

Oo玉山鐵二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皆さんはどんなクリスマスをお過ごしですか?

僕は年明けドラマと映画の撮影で頑張ってます。

今回の「離婚弁護士」の方は、豪華ゲストに新たなメンバー、ニューヨークロケといった盛り沢山の内容になってます。

「星野仙一物語」では初めての紋付袴を着て○○式シーンが有ったりして、いい思い出になりました。

今年も、あと一週間。楽しみながら充実した毎日を送りたいです。

有馬記念はゼンノとアドマイヤで!!コスモも!?




---翻譯---****翻譯











日記來自:


TAMATETSU日本官網-http://www.merrygoround.co.jp/Tetsuji-T/index.html

Oo玉山鐵二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島美嘉適合扮演漫畫中的角色



南方網訊 



極受日本女子高中生歡迎的少女漫畫《Nana》宣佈改編成電影,而漫畫中的兩名主角則由中島美嘉及宮崎葵主演。



原著漫畫于一九九九年開始連載,作者為矢澤愛,至今已推出了十一期單行本,更有超過一千萬的驚人銷量。漫畫內容講述天真的小松奈奈及一心要成為名歌手的大崎Nana,因機緣巧合而認識及同居,二人互相勉勵扶持,當中有笑有淚,由於漫畫描寫的少女情懷細膩感人,加上角色的衣著打扮充滿潮流氣息,因此大受一眾少女歡迎。



電影中中島美嘉將扮演較Cool的大崎Nana,而小松奈奈則由宮崎葵飾演。中島自己也是《Nana》的捧場客,被問及對演繹有何感想時,她說“不會辜負Fans的期望,會盡力演好Nana這個角色”;至於宮崎則表示“雖然感到壓力,但仍希望將可愛有型的奈奈表現出來。”與兩位女角演對手戲的男星則有松田龍平、成宮寬貴及玉山鐵二。

Oo玉山鐵二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こんにちは!今、三重で映画の撮影をしていて、怒濤な毎日を送ってます。

今回の映画は口では説明出来ない不思議な映画で、頑張る事や一生懸命の力がすごく伝わると思います。

あと、相当バカを重ね重ねやってるので見てる人が突っ込んで貰えたら楽しめる映画です。

最後に新潟中越地震の被害に合われた方、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僕も今、沢山の物資を送るために友達大勢に声を掛けて応援するので、絶対挫けないでください。

あと、これを見てくれてる人たちも協力して貰えればうれしいです。




---翻譯---****翻譯











日記來自:


TAMATETSU日本官網-http://www.merrygoround.co.jp/Tetsuji-T/index.html

Oo玉山鐵二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